close
之前剛好在中山北路那邊找張博士算命,所以上網找中山北路附近的餐廳.
看到網友對Sabrina House文章與美照,忍不住找姐姐一起來瞧瞧.
店面屬於窄長型但有三層樓,一旁就是晴光市場.




一推開門一堆人還在等位子,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我們的座位在三樓,一走上樓梯就覺得怎麼似曾相識..
原來他們的裝潢擺飾物跟貳樓敦南店有異曲同工之處,不曉得是不是貳樓員工出來開的.



三樓座位也不多,大部分都是學生族群為主.



價格從190元到330元



我點了一份"最愛早午餐" (290元),看起來種類好像很多,其實只能選五種而已.



3樓唯一比較好的景色就是對面的教堂.



二姐點了冰水果茶跟鮪魚鬆餅.
她們的水果茶水果塞一堆,茶沒能裝多少,而且喝來有種說不出的怪味.
我覺得是人工色素味,二姐感覺像是水果沒洗乾淨.
鮪魚沙拉的味道也很奇怪,可能香料放太多,吃不到鮪魚味,鬆餅也不酥脆可口.



過了好一陣子,我的早午餐才來.
我選的馬鈴薯泥太稀跟慘白的炒蛋混在一起像是有人吐在我盤子裡一樣.看了真倒足胃口.



可頌麵包也像飽受風霜一般,一整個很令人失望.但看到餐廳都是客人,我不禁想:是我們點錯了嗎?


紗汀娜好食 Sabrina 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