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中午跟以前同事小聚,炎炎艷陽下找餐廳可把我們三個女生都快曬融了.
訂不到Sabrina House,又不想到薄多義等位子.
於是同事建議來她覺得不錯的春漾咖啡.
一看到外觀的落地窗與純白設計就很深得我心,右邊大玻璃窗內則是廚房,不怕客人看~




我們來的有點早,餐廳內還沒有幾位客人,等我們吃一半,來客也差不多坐滿了7,8成.
室內純白與淡藍色的裝潢在炎熱的天氣裡看來格外舒服.
最棒的是裡面沒有油煙味.
我現在其實有點怕餐廳裡有油煙味,尤其很多新餐廳都採開放式廚房,吃完走出餐廳整身都是味道.




我覺得最棒的角落就是這個八人包廂.
以玻璃隔間,陽光從半透明的天花板灑下真的很有Fu.
餐廳有提供投影機,空間很適合在這邊做私人小型聚會.



仔細看其實餐廳空間與座位還真不少.



餐廳老闆留了一角當小花園,並展示色彩繽紛的藝術創作.
若坐在這窗邊也感覺很悠閒.



在這淡藍的餐桌墊紙上更見老闆的巧思.
照片中不知看不看得出來左上角的蝴蝶是立體的?
用刀模割出蝴蝶的翅膀,再用人工將蝴蝶稍微對折,蝴蝶就像停在紙上般活靈活現.



菜單一覽
這邊主要是義大利麵為主.
單點價位從180元的蛤蜊細扁麵到240元都有.
加100元就有濃湯,麵包,飲料,沙拉或甜點二選一.在這種地段竟然這麼便宜,真是太划算了.



墨魚麵才180元



還有我最愛的燉飯類,YES!


不想吃麵,也有漢堡與墨西哥捲可供選擇.


還有炸薯條與洋蔥圈.


甜點看起來都不錯呢~



這裡有咖啡廳不常見的奶昔.



朋友才喝一口馬上就對春漾的濃湯讚不絕口.
奶味濃郁再搭上溫熱的蒜味麵包,真的物超所值.



朋友點的奶油菌菇義大利麵.



朋友妹妹點的番茄雞肉細扁麵.



我點的奶油菌菇燉飯.
雖然不是用義大利米去煮的,但大量的菌菇與奶油醬汁的味道很好吃.


OMG..甜點我竟然聊天聊到忘了拍.
當天甜點是杏仁派,冰冰的像吃冰淇淋一樣消暑,杏仁顆粒又香又美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家人再去捧場.


春漾咖啡 Spring Cafe
電話: 02-2523-48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AM ~21:00PM
網址: www.spring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