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在東區逛街晃啊晃的,竟然看到花王在統領後面斥資不斐的體驗屋.
這次的檔期是做逸萱秀的免費體驗活動,聽說上次是做莉婕泡泡染體驗.
熱心的工作人員美眉走出來跟我解說,還歡迎我先預約(她說平日只剩下午時段,假日還可以約).
這裡只有免費洗髮造型,並不銷售產品,所以沒有當場買產品的壓力,完全可以放心體驗.
這次活動到5月底止,我趕緊先預約了5/28晚上8:20.
離開體驗館沒多久,竟然接到她們的電話說有人臨時取消問我是否願意馬上過去.
我二話不說,馬上飛奔回去.真是太幸運了~!





整個體驗屋以女生最愛的粉紅色系裝潢,緊緊抓住路人的眼光.




體驗屋裡當然陳列了花王各系列的髮妝產品(逸萱秀,莉婕).





還有Asience系列.






體驗區只有三個座位,還有熱茶雜誌供享用.
我座位後方就是單人洗頭區.





工作人員先給我ipad要我做線上髮質測試問答,以便找出適合我髮質的逸萱秀系列(有輕盈空氣感跟滋養柔順感兩種). 台灣大的3G網路跟中華的一樣慢吞吞的.






原來我是逸萱秀小公主..(羞)





測試結果我適合使用滋養柔順感Rich Premier系列.
美容師也用這個系列幫我洗頭跟潤髮.
跟幫我洗頭的美眉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們3位(1位造型師,2位洗髮)是在我公司附近復興北路上OXO髮廊的員工,這次輪班接逸萱秀的體驗活動.
因為是免費體驗,所以美眉只會洗一遍(不像在髮廊會洗兩遍)後就潤絲了.
造型師依照我的要求幫我髮尾吹捲.
神奇的是我的髮尾好柔順,完全不會毛躁.
看來逸萱秀號稱修護髮尾15公分還真不是蓋的~



體驗屋有一個裝飾甜美供拍照的角落.



感謝花王,先跟產品合照.



牆壁上有活動珍珠板道具,先拿個吹風機來擺pose.



再拿捲髮器來玩一下...



免費體驗後填完滿意度調查就有一份貼心小禮物~



打開一看,哇!禮物好豐盛喔~!
都是花王的產品, 逸萱秀洗髮精以及潤髮乳體驗包,SOFINA蘇菲娜保濕露和水凝乳液各2包,蕾妮亞2片,連睫毛膏都可以卸的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



剛剛工作人員幫我拍的照片還做成了小貼紙給我呢.



趕快打逸萱秀免費體驗專線吧: 02-8773-5966
週一休館,活動只到5/31喔~
活動網址: www.kao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