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R9 Cafe來嚐鮮是因為前一陣子大姐說她看到電視報導R9蜜糖吐司,問我去過沒.
身為美食大王的我怎麼能忍受因沒有去過,而陷入無法評論的窘境呢.
找一天無聊的星期六,從中山捷運站旁邊的巷子往雙連方向走,就看到老房子改建的R9 cafe透出溫暖的燈光.




小巧的招牌,logo挺有設計感的.



因為人多要排隊,先拍一下外面的menu.
人氣商品就是左上方的蜜糖吐司 (從180元的原味經典,220元的經典巧克力到420元的香榭馬卡龍都有)



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但還是偷跑到樓上拍一下.
挑高的屋頂感覺非常寬敞,但相較於樓下不知為何有廚房飄來的油煙味...



一樓的座位不多.
個人覺得吧台的配置有點問題,最前面竟然是洗杯碟的流理臺(黃色水壺處),檯面上不僅永遠雜亂而且杯盤鏗鏮相撞非常吵雜.
可以藉以吸引顧客的製作蜜糖吐司位置反而被放在靠近廚房的後方.



一樓靠窗的座位桌上的檯燈很符合餐廳的裝潢.



和裝潢設計一氣呵成的Menu一覽



招牌蜜糖吐司是必點的.
第一次來要點甚麼呢?
女服務生推薦的是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250元).



晚餐還沒吃,想先吃點鹹的,所以我點了一盤番茄鮪魚義大利麵(150元).
看到其它桌很多人點了義國海鮮燉飯,好像也不錯.



茶類有很多種(T.W.G, Hediard, Twinings..),下次來喝下午茶就好.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旁邊盤飾是以BBQ醬所畫的.
想不到還蠻好吃的,別看它小小一坨,盤子是深的所以份量不少.



坐在靠窗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她們製作蜜糖吐司的地方.
烤箱上方是待烤的吐司,對半切的吐司條中間先挖空,切成九條麵包條再沾蜂蜜烤過.



這是我趁服務生還沒來端的時候先偷拍的蜜桃草莓派對蜜糖吐司.
配色鮮艷令人垂涎三尺~



另一桌客人的典藏巧克力蜜糖吐司



這也是別桌的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



我點的熱水果茶,想試試看跟米朗琪哪一家好喝.



水果茶味道雖然沒有米朗琪香,但在杯中美麗的水果粒擺飾深得我心.



我的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終於上場~!
中間一球冰淇淋,旁邊飾以卡士達奶油,草莓,小紅莓,奇異果,水蜜桃,最後再加上一個咖啡馬卡龍.



這麼美麗,真捨不得吃耶.
來個特寫吧!



切開一邊的吐司牆才發現原來在吐司內層有塗奶酥.
中間的吐司條混著跟上面的水果冰淇淋吃起來還不錯,但是那吐司牆壁烤過後咬起來實在很硬,刀子都切不太斷.
所以就整個放棄還給老闆了.
我不曉得東區Dazzling賣的蜜糖吐司是不是也是這樣(下次去吃吃看).
若是原本就喜歡吃吐司硬邊的人可能還可以接受..不過像我三明治都是吃切邊的.


整個餐廳感覺是硬體不錯,但蜜糖吐司我肯定是"謝謝再連絡"..軟體(服務-服務生們都聊開了)也有待加強.
下次去的話,我只會喝飲料就好.

R9 Cafe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5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