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在blog界被形容為台灣的凱莉(慾望城市女主角).
之前買了兩本她的書來看看.因為她對愛情的觀點有些跟我一模一樣,所以很欣賞她~.
(不過我沒有她那麼美麗聰明受歡迎,也沒有一堆男生追..)
二姐更是定時上她的部落格,還會告訴我她最近有什麼活動.
自從幾個月前女王的二手衣義賣會我狂買一堆衣服後,二姐又找我去12/28的那一場秋冬二手衣義賣.
女王跟她的好友會把一些甚至標籤都還沒剪的新衣服也拿出來賣.
從200元的套頭毛衣到900元左右的小禮服都有.
所得的一半她們會捐給慈善機關,也會將捐款收據公布在她blog.
她們的衣服都很有品味(Kookai, Zara, Mango..),所以我這次又敗了好幾件...不過3000出頭就可以賣到小禮服,全新毛衣,外套等7,8 件衣服也蠻划算的,還可以順便做善事嘍~

這是現場搶購30分鐘後的樣子,好看的都已經被大家拿在手上.
一開始的搶奪情形根本是人擠人完全沒有轉身的空間.


與女王的合照


女王blog: 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rocks 的頭像
    angelarocks

    angelarocks的部落格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