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去敦化南路找朋友吃午飯,在途中經過這家小巧而且有特別名字的貳樓餐廳.
要不是朋友提到他們Brunch與義大利麵不錯(只是中午尖峰時間動作較慢),我可能就這樣錯過它的門口,也錯過一個與美食的邂逅.
為了避開擁擠的用餐人潮,另外約了朋友在星期天慵懶的早上去品嚐他們的Brunch.


小小的門推入其實裡面別有洞天.看到其他網友推薦樓上的裝潢不錯,我特地前一天訂了在二樓的位子.


上二樓處的壁畫與精緻的吊燈讓這小小的空間讓我的心彷彿與畫中的海灘相連了.


二樓比樓下寬敞,也不會受到一樓廚房油煙的影響.
從二樓望出去的感覺不錯,還有戶外吸煙區的座位.


這天鏡子前這一桌已經被訂了.
趁訂位的客人還沒有出現前,補捉到這幅餐廳的一角,我好喜歡他們放不同深淺粉紅色蠟燭在鏡子前的感覺.
可見餐廳在內部陳設細節上花了一番心血,連牆上一幅幅的巴黎海報都與播放的音樂好搭配(Soft jazz).
這家餐廳的音樂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棒的(不會重複同一張CD<--最討厭,沒有鄉村樂,沒有水晶音樂, 不會假懂爵士但一直放小野麗莎)


沙發區看起來也不錯,下次聚餐可以安排這裡.這天這裡也被訂位了.
服務生真的都很親切,隨時隨地補充我們桌上的水瓶,我們要換位子也不會擺臉色,讓很注意這方面的我完全挑不出毛病.



歐姆蕾配上熱烘烘的香蒜麵包,搭配剛炸好的薯條真的好好吃~薯條好吃到我嫌不夠..



朋友點的招牌蛋三明治也很不錯喔!(咦?1,2,3,4,5..薯條比我的多...?)
半熟的蛋液與蜂蜜芥末味道很搭,加上新鮮生菜蕃茄與一小杯優格感覺很健康呢!



Brunch吃完就聊天聊到下午看到別桌在吃下午茶,我又點了皇家巧克力蛋糕解解饞.
店家在裝盤上花了點心思呢.
有點偏甜的巧克力蛋糕上層是巧克力下層是咖啡口味的鮮奶油很好吃,建議可搭配咖啡或熱茶.



就像他們在Yahoo生活+裡廣告所寫: "以獨棟老洋房改裝而成,取「貳樓」之名,只是想要彰顯鬧中取靜的主張,讓推門而入的客人都能在華麗細膩的空間中享受一段悠閒的時光."
這裡親切的服務加上舒服的氣氛讓我和朋友不知不覺在這裡從10點坐到5點,這真的是破記錄了.呵呵..

推薦重點:一定要先訂二樓的位子.三明治真的不錯~

貳樓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 02-2700-9855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71120/143/3sen3.html?cat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