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洛杉磯怎麼能不去起士工廠餐廳(The Cheesecake Factory)?
自從好友幾年前帶我去吃過一次後,我就愛上了這家餐廳.
當然不只是他們的起士蛋糕琳琅滿目(有100多種),好吃又濃郁.
他們的開胃菜,沙拉,肋排都會使饕客們一試成主顧.
我想直接用照片表示比我用文字形容更能傳遞我的感動.


挑高的餐廳內景,仿造神殿的裝飾柱,整個用餐的環境氣派又舒服.


免費續杯的紅茶,當然也少不了無限供應的熱麵包,不過要很克制自己,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麵包...


開胃菜必點:
SWEET CORN TAMALE CAKES


沙拉推薦: SANTA FE SALAD


招牌菜: CAJUN JAMBALAYA PASTA


主菜建議: BEEF RIBS, almost falling off the bone慢烤到肉幾乎與骨頭分離


SWEET CORN TAMALE CAKES
只應天上有的美味!甜玉米薯餅,真的很想多叫幾盤呢.


FACTORY NACHOS
起士滿溢的NACHOS,是喜愛起士人士不可錯過的開胃菜!


SANTA FE SALAD
內有玉米,蕃茄,生菜,撒上炸過的義大利寬麵條與黑豆,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CAJUN JAMBALAYA PASTA
Cajun口味的雞肉鮮蝦義大利麵,份量十足,雞嫩蝦Q,不愧是招牌菜!


起士烤牛排三明治搭配馬鈴薯泥,軟嫩多汁.


BEEF RIBS
慢烤到肉幾乎與骨頭分離,真的用叉子一碰就分離了,牛肉很入味,醬汁好吃到想拿來沾麵包.


來到Cheesecake Factory,怎麼可能不點他們的甜點呢?
新鮮草莓起士蛋糕搭配鮮奶油,完全不膩,只有滿口的濃郁乳酪香~


另一款提拉米蘇起士蛋糕也是一絕,比台灣的任一家都好吃!
看這些照片也知道我們那天又是滿意的撐著肚子離開,怨嘆著自己的胃實在太小啦!

餐廳網址: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