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周潤發電影流氓大亨裡的海中餐廳,當我看到Redondo Beach看到木頭架高深入海中的步道的第一個感覺。除了柔軟的沙灘與鹹鹹的海風,Redondo Beach旁一整排的海鮮餐廳最是吸引我的目光。當在海邊悠閒的走了一圈,跟好友一行人挑了一家韓國人開的東方微風(Oriental Breeze,因為他們菜單上有外國餐廳沒有的辣豆腐海鮮湯)坐了下來,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生蠔,炸花枝先上場。雖然我不敢吃生蠔,不過從肥厚白嫩的蠔肉看得出來非常新鮮,馬上就被一桌人一掃而空!



重頭戲招牌主菜接著上場,清蒸鮮蝦與清蒸螃蟹都讓人食指大動。


蝦子肉質爽脆美味有彈性還帶著滿滿的蝦卵(不像台灣有時吃到綿綿鬆鬆的蝦),隻隻都幾乎長過我的臉!



服務生給我們每人分發一個塑膠圍兜與槌子,別小看了這圍兜兜,我本來顧及形象不想圍,但當我槌子往螃蟹一敲時,蟹殼與醬汁臨空四散噴得到處都是,我馬上就乖乖的圍起來,以免我的衣服遭殃。剛剛還在魚缸裡奮力往上爬的螃蟹被蒸得紅通通的,一上桌就被女服務生熟練的大卸八塊。別看只有兩隻,支解後份量其實不少,一桌9個人都可以吃到好幾塊。辣豆腐海鮮湯完全被我們擺在一旁,因為我的肚子已經很撐了。意思意思喝了一小碗,果然不負韓國餐廳的招牌,真的好辣~! 加州Redondo Beach的海鮮餐廳果然美式作風,海鮮個兒頭都比台灣漁港的海產大上許多,但不管是美式簡單的清蒸油炸還是台灣的多口味料理,在海邊吃著新鮮的海中珍寶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Redondo Beach Pier網址: http://www.redondop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