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9日家裡想要來個年終聚餐,
姐姐聽說大直有個維多麗多酒店12/3新開幕想要試試.
我查了網路,只有一個網友去吃了喜酒覺得還不錯.
飯店相關的新聞宣傳還打著前國賓大廚"阿基師"的招牌.
讓我想吃看看這位"名廚"是否真的名不虛傳~
但我上了維多麗亞酒店的網站想查詢更多的訊息,他們的網站竟然除了放耶誕與新年套餐外,什麼餐廳客房介紹都沒有.
很難相信這麼不完全的網頁是一個飯店應該呈現給網友的感覺.
很忐忑不安的還是預約了東餐廳(中式料理),到了門口,裝潢還頗具特色.
但到了裡面才覺得空間狹窄,女領班不像是飯店的領班反而油條的像坊間中式餐廳的"領班",年輕的服務生也訓練不足.
菜色說實在的很普通,我們點的香片茶也很難喝,喝了口中會苦澀.
中間我們有看到阿基師去其中一間包廂打招呼,證明他真的在這裡掌廚.
但當他走出包廂跟另一位廚師說"動作快點"走掉後,我竟然聽到餐廳的女領班跟那位廚師說"慢慢來沒關係".
飯店整體硬體裝潢感覺是有砸大錢設計過,但是在軟體管理與服務方面還是不足.
整晚最誇張的就是起士焗白菜了.
一個在飲茶餐廳最普通不過的烤白菜列在主廚佳餚的菜單中,想不到是最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等了很久,服務生終於端來.
在淺淺的貝殼形小白碟上鋪著約兩口就可以吃完的白菜(要價竟要180元).
焗烤的起士跟裡面的白醬都非常難吃,醬吃到口中還會有蔥油餅味道的油膩錯覺.

我想可能我們不是點昂貴的套餐吧,所以不是阿基師負責監督.
但是既然掛出他的名字,難道都沒有試過菜嗎...?
就算有大廚坐鎮,菜的品質還是不能掛保證的.
維多麗亞蠻令我失望的...


東餐廳門口,裝潢還頗具時尚設計感.



裡面空間略嫌狹小



從門口就可以直接看到大大敞開的後台作業門(綠色緊急出口燈的地方),感覺很怪...


暫時的菜單還算有設計過.


價格不貴但後來才知份量不多...


前菜: 腐乳嗆貢菜,香菜+腐乳與貢菜涼拌,味道普普


子排橙花骨,骨跟筋超多,吃不到肉


紅燒珠婆参


鹹魚雞粒炒飯: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用了很多蛋黃炒鬆和飯很均勻的混合


等了很久的烤白菜.
不要懷疑您的眼睛,它的份量真的很少,只有兩口但要價180元.
上面的焗烤醬與起士還有蔥油餅的味道,真的很難吃.



藍班白玉板,味道很鹹...我姐還吃到一口鹽.


女廁雖然有設計感,還有溫水可供洗手,但是洗手乳是隨便買三罐市面上的小罐裝散放在洗手台上.
飯店的軟體真的有待加強.



同在2樓,另一旁的西餐廳


西餐廳門口,看起來不太想走進去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