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蒐集鐮倉美食的時候,發現在我們第二天要去捏陶體驗的北鐮倉,竟然有日本朝日電視節目"黃金傳說"中所評比的鐮倉第一名甜點: NEST特製起士蛋糕.

號稱螞蟻轉世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機會!
本來貪心的想要連鐮倉甜點第二,三名都要吃到,結果因時間不夠而無法達成心願(殘念...).
從北鐮倉車站前的大馬路(21道路),往北走看到這棟典雅的小坂郵便局(郵局)後,從它正對面的一條小路上山.





經過一小段山坡,就會看到指向Gallery NEST的招牌.
每一期都有當地藝術家的展覽,這次剛好是雙人展.
爬上這一段有點陡峭的石階後會經過一些福地(墓碑),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到了.



要到Gallery NEST需要走過這一小段天橋.
整棟白色建築物很特別又很融入整個天然環境.



Gallery NEST入口處.
入內需要脫鞋,並穿上他們準備的藤織拖鞋.



甜點的菜單用軟木墊加心型紙.
老闆對我大力推薦新甜點:小倉的派(酥烤派皮切一半中間填上香草或是抹茶冰淇淋).
可惜我還是不為所動,點了他們最著名的NEST特製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也有接受訂購,每日限量八個,還有很美麗的盒子包裝.



他們也有提供正餐:
胡麻漢堡,義大利麵,咖哩飯.可惜我已經吃過午飯了.



我一直盯著這個美麗的桌花,充滿氣泡的玻璃瓶身,就像夏天裡喝到七喜一樣的沁涼.
好想把這個花瓶買回家.



趁著餐點還沒來,先在一旁逛逛這次的雙人藝術展.
除了牆上的壁畫,還有明信片,便條紙等多種紀念品可供選購.



這個房子最棒的就是窗外都被綠意環繞.



這個將小燈泡放到小植物或果實裡所做成的一葉燈我也好喜歡.



整個展覽都是描繪江之電沿線的風景令人愛不釋手.



整個餐廳最佳位置就是窗邊,可惜我入座時都已經有客人了.





這裡的招牌店貓-Ciao將.
看到牠那個瞇瞇眼的眼神實在有夠殺的...(一副"你要幹嘛?"的樣子)
我問老闆娘怎麼沒看見Ciao將,原來牠正在樓下睡午覺.






我點的特製起士蛋糕終於上桌了~!







起士蛋糕入口綿密,香味濃郁但不甜膩.
難怪會被選為鐮倉第一名.
果然沒讓我失望~!







剛好坐在窗邊的一桌客人離去.
我跟店家示意換到她們的位子.
無敵美景加上美味甜點,成就了我一整個悠閒自在的下午茶.



連奶球都可以放在這麼小巧的小籃子裡.會不會太可愛了~!



最後買了兩張明信片(江之電鐮倉高校前月台上的貓,繡球花裡打盹的白貓)紀念我這次鐮倉之旅.


北鐮倉 Gallery NEST
從JR北鐮倉站出來右轉走路約8-10分鐘.
每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 10:00AM-18:00PM
網址: http://www3.tky.3web.ne.jp/~n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