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鐮倉前就聽到朋友同事介紹過鐮倉文學館.
文學館裡有展示在作品中提過鐮倉的大師(如夏目漱石,川端康成等等)的手稿.
我承認我沒那麼有文學內涵,但當我看到文學館剛好舉辦玫瑰祭,就無論如何想過去瞧瞧.
坐江之電從和田塚到長谷其實只有短短一站,走路應該不到十分鐘.





從車站出來看到一個小的警察局,警察局旁邊的小路就是通往文學館.
沿路樹木扶疏,馬上為初夏的午後降溫許多.




走進文學館前的玫瑰園就會看到跟宣傳海報上一模一樣的玫瑰花海.





這片美景讓每位遊客都忍不住讚嘆"Ki-re-ii~~(好漂亮)","Su-go-ii~~(好壯觀)".



從任何角度都是花海~~




這裡應該是喜歡玫瑰花人的天堂.
強烈建議帶單眼相機來拍個過癮.





文學館前這片平坦的草坪也是取景的好地方.
像我就偷偷拍了這對情侶,感覺很悠閒自然~.



文學館閉館時間已到,我就留在外面玫瑰園拍照,沒有進去參觀了.










每一朵玫瑰都比巴掌大,有些甚至快要比臉大.
真佩服她們都被照顧得很好,頭好壯壯~!



各式各類不同顏色的玫瑰都有.



紅玫瑰也嬌豔欲滴~



這朵一定要介紹一下.
它的香味非常的濃郁,很像聞到荔枝一樣甜甜的.



原來它叫白色耶誕(White Christmas),是屬於美國品種.
若有機會來到鐮倉文學館一定要來聞聞它喔~!



鐮倉文學館
2012年玫瑰祭: 2012/5/16~6/3
開館時間 3月~9月 9:00~17:00(入館到16:30PM為止)
10月~2月 9:00~16:30(入館到16:00PM為止)
公休日:每週一
網站: www.kamakurabunga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