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裡的眷村能有台北101當背景?
看到照片裡的眷村文物館就知道這裡是信義區的四四南村了.
雖然我不是眷村小孩,但我小時候記憶裡還是有一些家裡附近空軍眷村的印象(忠孝東路建國南路口).




這塊被保存下來的眷村,周邊都改成如屋頂般的小山丘.三五遊客坐在山丘上聊天拍照,感覺很悠哉.
四四南村裡有個很有名的培果專賣店:好,丘.


三棟老房子打通,裡面的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



好,丘的招牌很俏皮~



連春聯也可愛到好想要一張貼在門口.



到2012年年底前在信義區活動的人可以有九折優惠喔.壽星生日當天也有九折優惠~!



一旁的midori是賣冰淇淋的小店鋪.



通往好,丘餐廳前先經過商品販賣區.
很多有機食材可供挑選喔.



不光是食材,連書籍,杯盤,禮盒甚麼都有.
在這邊就已經逛到忘記先去登記餐廳的座位.



貨架裝飾品當然少不了老兵泡茶玻璃杯與大同電鍋.



明星花露水旁是600克包裝超可愛的米.



還有一些四四南村的介紹,也可以在此寄明信片.



茶包種類繁多



每一種米都包得讓人愛不釋手.



在貨架後方就是好,丘的廚房.工作人員正在製作培果.



揉好的地瓜乳酪起司培果.



這可不是提供培果試吃的盤子喔.
這是好,丘的名片座.



一邊長長的人龍在排外帶,可以直接拿櫃檯上包好的或是請他們現做.



櫃檯後方是手寫的菜單.



我有看到別桌點的"每天一盤"份量很多喔.
可惜當天我早餐吃大餐,戰鬥力不足,一點也不餓.



不得不佩服他們研發出來的各類培果口味真是非常獨特創新.
按照不同天有不同口味出爐.



三明治類的豬里肌芥蘭只有星期三,五,日有提供.
豪野鴨胸柳丁只有星期二,四 六有提供.



等了半個多鐘頭終於可以坐下來歇歇腿.


牆上有可愛的插畫.



一入座,也沒有人來介紹菜單.
等了一陣子,揮手了半天才終於有人過來理我們.



服務生冷冰冰的介紹讓我胃口頓失.
兩個人決定點一份豪野鴨胸三明治套餐(200元).
再加150元升級成A餐:含湯或沙拉,甜點,飲料(冷/熱咖啡或冷/熱牛奶),另外又單點一杯桂花金桔茶.



點心飲料類.



今日湯品
南瓜排骨海帶湯.
可能覺得培果是西洋食物,想不到會配上這種傳統中式湯,我一時腦袋有點無法接受,喝不太習慣.



豪野鴨胸柳丁培果.
培果很扎實,宜蘭的鴨胸肉也還不錯.



這是服務生說"第一次來的人都會點的甜點"米布丁.
感覺像在吃奶酪,但吃到後來杯底一堆飯,口感不太習慣.



吃完下午茶後到餐廳一旁的小店鋪逛逛.



我對食玩或類似食物的東西真的很沒有抗拒力.



用整塊木頭雕成的相機名片架真的很別緻.



看到這特別的圍巾展示方式,真佩服店家的巧思.



還有很多可愛的手工藝品等妳來發掘喔~


好,丘
電話: 02-27582609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00-21:30
週六-週日: 10:00-18:00 (週一公休)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