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礁溪也有好的咖啡廳?
聽到二姐上次在她緊湊的行程中硬是擠出一些時間跑到瑪德琳咖啡工坊吃個匆忙下午茶,就讓我對這間咖啡廳充滿了好奇.
這次剛好公司決定在礁溪辦尾牙,半日遊的行程中在湯圍溝溫泉公園有一個多鐘頭可以自由行動.
一解散,同事紛紛過馬路去對面的奕順軒搬名產,我則是快步往公園後方去尋找我的瑪德琳.



自由活動時間不多,還小小的在仁愛路上迷路了一下,真是急死人了.
原來穿過公園第一條馬路是仁愛路,還要再繼續往後走,經過一整排的湯圍風呂才會到瑪德琳所在的德陽路.
看到小竹亭下的湯圍風呂就會看到後方小小間的瑪德琳咖啡工坊了.




乍看之下有點懷疑,這麼小間店的咖啡會好喝嗎..?
看到招牌上註明手工甜點,讓我不禁充滿期待.



一杯拿鐵80元,特惠組合加一片戚風蛋糕只要再加39元.價格還蠻ok的.



小小的咖啡工坊後面就是店家自製甜點的地方.
可惜當天招牌點心瑪德琳已經賣完了.



溫暖的燈光與裝潢跟外面給人的感覺天差地遠,彷彿踏入了另一個世界.



每天出爐的戚風蛋糕口味都不同,這天出的是採用高級法芙娜巧克力的可可戚風.



櫃檯還有販賣手工餅乾.



一邊牆上可愛的裝飾品


餐廳一角放置著代表店名的瑪德琳烤盤.



老闆很親切的招呼我入座,我也先告知他我待會趕著要集合,飲料可能要快一點.
不一會兒我的可可戚風就來了,瑪德琳的蛋糕跟民生東路那邊的Chiffon蛋糕比起來較鬆軟濕潤,不沾鮮奶油吃口感也不會太乾.



當熱拿鐵上桌時,我真的不自覺的喊出"好漂亮啊~!"
老闆竟然在拿鐵上拉花出一隻天鵝,害我看著它半天不忍心喝下肚.
咖啡很香很順口,不酸不苦澀,真的蠻好喝喔.


拿鐵拉花近照Close up.


可惜我急著趕回去集合,邊拍照邊匆忙享用這裡下午茶,感覺真有點對不起用心準備的老闆.
下次若有充裕一點的時間,一定要再好好去品嘗一杯瑪德琳的熱拿鐵.

礁溪瑪德琳咖啡工坊 Madeleine Cafe
電話: 039-873173
地址: 礁溪鄉德陽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