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的星期六中午,熱到實在沒什麼食慾.

二話不說,跑到中山站去找我最愛的米朗琪咖啡館吃三明治.

這次終於排到我沒去過的二店吧台座位.

二店就在一店的隔壁,但裝潢風格完全不同,門口也沒有像一店那樣的人潮洶湧.

一走進庭院就有看到一池蓮花.








二店裝潢是以木頭色系為主,簡單又多了一分溫暖.






最棒的是二店一點也不吵雜喔,如果你去過一店你就知道裡面有時候像菜市場一樣,聊天都要提高分貝.





一旁的蛋糕櫃展示著甜點與鹹派.不過大家還是最愛他們的鬆餅系列..



我的座位被安排在地下室的吧台.巨大的傳統冰滴咖啡機在後方巧妙的變成隔間.



冰滴咖啡製作中~平均一杯需要8小時呢.



別緻可愛的兔子桌燈在角落迎客.



這邊有賣法國瑪黑茶喔,我超愛喝瑪黑的伯爵茶~



一下地下室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咖啡豆的烘培處.
若是喜歡自己煮咖啡,可以跟米朗琪買咖啡豆回家享用.



架上一瓶瓶的玻璃罐中都是精品咖啡豆.



每個玻璃罐上品名,產地照片,甚至連烘培日期都有標明,真是用心.



一旁的烘培機.



下次再來買一些豆子回家喝喝看.



看到烘培區後,我決定捨棄以往必點的熱水果茶,好好來享用一杯精品咖啡.
看到"極少豆"跟在日本看到"xx限定"一樣,忍不住就點了杯"西達莫 真心話".



不一會兒,我點的真心話上桌.入口滑順,淡淡甜甜的優雅香氣,果然值得細細品嚐.



總匯三明治:燻雞+厚蛋片+火腿+新鮮爽口的生菜番茄,中間加上樂事洋芋片.
光看就食指大動了.



米朗琪咖啡
網址: www.melang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