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個鬼故事.
雖然是我朋友遇到鬼的真實故事.
農曆七月鬼月剛開始,今天朋友就跟我說她鬼門開當天晚上所遇到奇怪的事.
那天晚上她聚完餐,叫了台灣大車隊的車子後在路旁等著.
車子開近時,她發現怎麼副駕駛座上有位老先生.
她心想電話叫車怎麼會變共乘?有點不想搭了.
司機開到她前面搖下窗戶問是不是她叫的車,她正要回絕時發現副駕駛座上根本沒人.
她心想會不會是自己看錯了,但心裡又毛毛的,坐上車後開始默念咒語.
那位司機沿路開車橫衝直撞,脾氣不太好的感覺.
不料這時候她耳朵還是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個老先生的聲音:"小姐妳不用怕,我是司機的父親.我擔心他那麼晚開車,所以來陪他的".
朋友看著前方空無一人的副駕駛座頭皮發麻不發一語,終於讓她撐到家.
我聽完,我安慰她說這不是一個鬼故事.
這是一個父親走後仍心繫在陽間寶貝兒子的故事.

我心想,如果是我看到,我會告訴那位司機他父親很牽掛他,請他開車小心一些.
不過那位司機大哥應該會以為載到瘋子,把我趕下車吧...


(照片攝於蔡國強泡美術館的不合時宜:舞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