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拖著疲憊的身子餓著肚子從公司離開.
走到南京東路正要過馬路時,看到一位之前在忠孝東路Sogo旁騎樓賣皮帶跟洋娃娃的顏面灼傷的阿姨竟然坐在路邊賣娃娃.
心念一轉,我走向她買了一個洋娃娃背包.
買完要過馬路時,有個中年男子突然轉過頭跟我說:"小姐妳真有愛心,老天爺會保佑妳的."
我嚇了一跳,直搖頭說:"沒有,沒有".就看著他的背影過了對街.
邊走回家時,眼淚突然奪眶而出.
我本來以為這眼淚是因為最近工作繁忙壓力太大,其實不是.
我很高興我有這能力可以幫助他人,不自覺到喜極而泣.
我也很感激那位阿姨,也希望她的生意興隆.
在那一霎那我好快樂.
這大概是我最近最開心的時刻.

因為外甥女已經過了背這可愛洋娃娃背包的年齡,所以背包被我包裝起來準備送到台東家扶中心去迎接她的新小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