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東京吃到新鮮又好吃的北澤俱樂部迴轉壽司,在台北就再也不想踏入爭鮮之類的店,對微風B1的壽司吧也興趣缺缺.
因老饕好友生日,壽星指名想吃握壽司.於是就訂了鼎鼎大名的野壽司,並指定要板前的座位.
接電話的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讓我對野壽司的第一印象就還不錯.
在深木色系沉穩的裝潢中,感覺彷彿回到東京一樣.
我們請副店長依今天的食材做主廚推薦套餐"O ma ka se".




好友點了瓶上善如水,冰冰的喝非常順口.可惜我酒量不好,只能喝一小杯~



在座位前可以看到各類食材.套餐不夠可以加點.



看到那閃閃發光的醃漬鮭魚卵(我的最愛),心想待會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



第一道是鯛魚生魚片,師傅建議將旁邊的紫蘇花朵摘下配魚片一起享用.
魚肉有彈性,再加上紫蘇的香氣,非常清爽的口感.
醋薑味道非常清淡,本來不喜歡吃薑的我也吃了幾片.



鮪魚生魚片是入口即溶.



烤北寄唇貝,淡淡的醬油提味很好吃.



因為給女性客戶吃,甜蝦對切成易入口的大小.



右邊的干貝灑上一些些海鹽,左邊則是原味.干貝本身的鮮甜味自然不在話下.



師傅的刀工把竹筴魚變成一個藝術品~



香醇的茶碗蒸



師傅開始上握壽司.
數十道的刀工,使花枝入口即化,柔軟無比.



另一道握壽司,我忘記魚名了.像日本人一樣用手一口放入嘴中,真是奢華的享受啊!



鯖魚也是灑上一些鹽巴



這可不是蔥花鮪魚,而是混有十幾種魚貝類的細丁.
在嘴裡散發出不同的好滋味.


味增湯以及我們加點的鮭魚卵.


鮭魚卵特寫~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也是加點的握壽司,完全沒有腥味.



最後壓軸的蛋捲切成美美的形狀~


甜點是鳳梨洋菜凍


強烈建議一定要坐在板前,看著師傅有節奏般的捏出一個個美麗的壽司~
還可以跟師傅聊天討教幾招喔.

野壽司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85號
電話: 02-258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