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去了趟北海道,除了如願的看到美麗的薰衣草田,回來後就對那邊的美食念念不忘.
行程其實其他網友po的都大同小異(地獄谷,熊牧場,富田農場,札幌,小樽).
所以我決定用沿途吃到的美食做一系列的分享.
第一天到北海道其實沒什麼行程.
大家還因為華航的飛機餐太難吃而在天鵝湖旁的Lawson's吃了一堆東西.
不過我到晚上在飯店要吃自助餐的時候就後悔了..
心想:"我幹嘛要在Lawson's吃那麼多??我幹嘛要在Lawson's吃那麼多??"
下面就是罪魁禍首之一的Lawson's便當,其他罪犯含薯條一份,熱狗一隻..
(為什麼7-11都沒有這麼美麗好吃的便當~?他們都不到日本考查一下嗎?)


我們第一晚下榻的飯店是湯元第二名水亭.
並不是它有參加什麼比賽得第二名,而是它是名水亭的第二館.
名水亭就在它隔壁,而第二名水亭的特色就是它有個1500平方公尺的溫泉海灘(跟團因時間關係就無福消受),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的網站瞧瞧.

回到正題,當我走進"樂園"餐廳時馬上就被眾多佳餚給震攝住了.
尤其是我最愛吃的鮭魚卵竟然是整個晶晶亮亮滿滿尖尖的鋪在壽司上.
(我真的回台灣後就再也不去爭鮮吃假的鮭魚卵壽司了)
一整片橘澄澄的景色真是壯觀誘人啊~
我在享用的時候還因不小心咬破爆漿噴到衣服大嘆可惜呢.



別懷疑,這些都是鮪魚沙西米.
北海道的自助餐真的就是豪邁,整盤端出來不怕你吃垮他們.



冷松葉蟹腳也是超人氣一品,一端上馬上就被饕客們拿光.
飯店人員也很迅速的補上滿滿的一盤~旁邊附有剪刀供使用,吃起來毫不費力.


鮭魚握壽司也是鋪滿滿的一大盤.
旁邊有壽司師傅隨時補充新鮮貨.
現場還有碳烤鮮魚,不過我的胃因Lawson's便當而戰鬥力大減,只能各吃一些就舉白旗投降了.


這個是我無福享用的雜燴湯跟芋頭飯.
飯店很用心的弄得古色古香很懷舊,就差安排一個阿嬤站在旁邊了.
小朋友的菜餚還另外有一個比較矮的區域讓兒童自行取用.
後面房客穿的黃色衣服就是飯店改良式的浴衣.


其實看到這兩大盆湯圓,我快要噴淚了.
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但它們都在向我呼喚.
我的原則:吃不下/買不起的,就把它拍下來吧...
經過這次我就學乖了,在北海道旅遊行程上寫自助餐時,前12個小時不宜進食,以免悔恨終身.



這是飯店旁邊的小教堂,很多婚紗照就以它為背景.
雖然不大,但還蠻溫馨的.



湯元第二名水亭網址: www.dai2-meisuit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