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ogo復興館開幕後,我就一直想要來看看這家Baumann's奧地利餐廳.
有一次剛好同事吃過他們下午茶覺得不錯也想試試他們的晚餐,星期二的晚上下班後就來到Sogo的10樓.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客人不多.但因採半開放式,可以清楚眺望到9樓的日式庭園景觀.
餐廳裡面的暗紅色裝潢偏歐陸風格,加上水晶燈與壁畫,令人不得不想要優雅的用餐,心情也平靜了起來.



套餐是單點的兩倍,有點小貴.
不過看在有"主廚推薦手工蛋糕"的份上,當然要點套餐嘍~


洋蔥湯是偏清湯,味道略淡.
我是比較偏好濃湯型,像紅屋牛排,洋蔥餐廳那種的就非常好喝~


燻雞肉沙拉淋上紅酒醋,吃起來不會有其他種沙拉醬的油膩感(如千島,凱撒),感覺很健康.


蔬菜義大利麵,蔬菜很多,味道清爽很對我的胃口.


同事點的蕃茄洋菇義大利麵,蒜味非常非常重.喜愛吃蒜頭的人可以點這道.


餐後甜點是水果塔,派皮鬆脆配上多種水果,不會太甜膩,非常好吃.


因為我們點兩個套餐,特地凹餐廳給我們不同的餐後甜點.
這個是Baumann's cake.由咖啡核桃海綿蛋糕沾焦糖液.
裡面是焦糖咖啡鮮奶油餡.吃起來有些偏甜,但有濃濃的咖啡香,口味綿密,建議配不加糖的熱飲.


我點了伯爵巧克力,想不到伯爵茶跟巧克力如此對味.
剛喝的時候是巧克力,但從喉嚨回甘時的是伯爵茶香.


同事點的花草茶


Baumann's甜點櫃裡還有很多看起來很棒的甜點.
有蘋果酥條,由酥脆麵皮裹入肉桂與蘋果餡以及奶油麵包屑.


樞機卿這個蛋糕名字非常特別.
它是用蛋白手指餅乾與蛋黃海綿蛋糕所組成.
中間夾咖啡鮮奶油,因獨特的配色就像天主教旗幟而命名為樞機卿.
我想下次一定要試試它們的下午茶單點(他們沒有下午茶套餐).



奧地利餐廳 Baumann's Kaffee (Sogo)
地址:台北市Sogo復興館10樓
電話: 02- 87724318
網址: www.baumannscof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