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樵KIKORI真不愧是我最愛的日式串燒店,主廚不但廚藝精益求精,食材方面更是更上一層樓.
這次聽說樵新推出季節限量料理,愛吃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店家不惜成本,在餐廳一角設置了海水缸,一隻隻活跳跳的高檔海鮮保證生猛新鮮.
生蠔更是從法國空運來台的卡巴隆生蠔(NTD260).




這次被安排坐在吧台的位子,可以欣賞bar tendor削冰塊以及調製各式各樣的雞尾酒還蠻有趣的.




店家招待的小菜每天變換,今天的是蝦仁手工冷豆腐.
滑嫩的豆腐裡可以品嚐到黃豆的香醇,絕對不是外面市售豆腐可以比擬的.




酷帥調酒師的特調紫蘇Mojito,碎冰下面是切碎的紫蘇.
杯沿旁抹上一些哇沙米, 拌入酒裡喝竟意外的順口好喝,是一杯很日式的調酒,大力推荐喔~!



涮涮豬肉片沙拉,上面裝飾是炸過的地瓜絲.
豬肉片輕涮過肉質仍軟嫩,搭配上清爽沙拉,非常適合在炎熱夏夜來品嘗.




安康魚肝醋物(NTD280,當季限量料理)
肥美無比的安康魚肝搭配上微酸的醋汁,拿來做開胃菜是最棒的.




酒蒸赤嘴貝(NTD180,當季限量料理)
這道菜我非常喜歡,也強烈推薦.
用日本清酒蒸煮當季的赤嘴貝,每個貝肉吸飽了湯汁,一入口清酒香氣就在嘴裡迸開來.
私房菜手法: 吃完了赤嘴貝,別忘了叫一碗白飯將盤中剩餘湯汁倒入,馬上就變出一碗好吃的泡飯.



日本舞茸菇天婦羅(NTD200,當季限量料理)
日本進口的舞茸菇裹上七味粉的麵衣,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舞茸菇仍是多汁.
略鹹的口味很適合當成下酒菜.




串燒登場~
雞胸肉串燒.
烤到八分熟的雞胸肉,肉質仍保有彈性絕對不柴.



櫻桃肉串燒(限量品)
櫻桃肉配上紫蘇絲,Q嫩好吃~!




雞肝串燒.
是我大力推薦的一品,你絕對無法相信雞肝竟然可以美味到媲美法式鵝肝.






雞袖串燒(限量),雞袖是雞翅與雞身連接的部位.
樵KIKORI每天將從宜蘭送來的半山雞由廚師自己拆解.
絕對不是跟工廠買一包包的雞肉,所以很多部位都是限量品,最好事先就請店家預留.




雞皮串燒.
樵KIKORI是讓從不敢吃雞皮的我,唯一吃雞皮的餐廳.
雞皮整個去油,經燒烤過後變得香香脆脆,吃起來好像餅乾一樣.





雞首串燒,也就是雞脖子.
肉不多但很有嚼勁.



冰鮮秋刀魚(NTD380,當季限量料理)
現值秋刀魚最肥美的季節,店家將秋刀魚切成生魚片以及鹽烤兩種不同的做法.
品嘗當季海鮮的鮮甜絕對物超所值.




鮭魚卵海鮮炸泡飯(NTD220,當季限量料理)
我最愛吃鮭魚卵!
一吃到這道泡飯,我的腦袋突然出現了"深夜食堂"裡三個女生吃不同口味泡飯的溫馨畫面,是屬於療癒系的一品.
鮭魚飯糰先炸到外皮略脆,再放入熬煮三天三夜的滾熱雞湯中.
吃一口就有暖意直達心窩的感覺,很適合有宿醉或是加班到半夜肚子餓的上班族.




把炸成金黃色的鮭魚飯糰撈出來給各位看一下~





樵日式串燒 (KIKORI Yakitori Bar)
訂位電話: 02-23259680 (強烈建議預約)
地址: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8號 (大安路/東豐街口)
營業時間: 晚上18:00PM-凌晨01:00AM
arrow
arrow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