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微熱山丘鳳梨酥以微酸不甜膩的土鳳梨內餡加上日式包裝席捲台灣網購市場,成為目前最夯的伴手禮.
因為媽媽想買幾盒送親友,託我幫她購買.
我查了網路,得知微熱山丘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有新門市,二話不說就搭計程車來到巷口.
想不到我還在東張西望找店面時,司機說:"你在找微熱山丘嗎?就在左手邊."
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可見這家鳳梨酥多麼聲名遠播了.
下車往左手邊一探,一方庭園後竟是整片明淨的落地窗加上溫暖木頭色調的門面.
哇~!這是店面嗎?這是咖啡廳吧??




看到低調又熟悉的招牌,確定這真是微熱山丘的門市.



看到店裡的擺飾,若不知道的人走進來還真的會以為是咖啡廳,坐下來就想點杯咖啡呢~



一邊還有台灣陶藝創作大師陳景亮的作品-板豆腐.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會問是否要品嘗鳳梨酥並請你入座.
我從我的座位看過去左手邊就是櫃檯.
聽到每個客人結帳金額都是幾千元跑不掉.



稻草土牆前只有三盒樣品,10包裝,15包裝,20包裝的禮盒.
隨贈的大紅色環保袋很討喜,送禮很體面,需要幾個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不管鳳梨酥數量多寡,每一個單價都是35元.
之前在其他網頁有看到6包裝的小禮盒,但應該已經停止販售了.



跟在南投八卦山上一樣的熱情,每一位來賓都可以享用一杯熱茶還有一個鳳梨酥.
我看到一桌客人帶著全家大小,簡直把這邊當咖啡廳一樣聊起天來了.


微熱山丘 鳳梨酥 台北門市
電話: 02-27600508
訂購專線: 0800-292-767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公車站:介壽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