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在光復北路附近實在不知道晚餐要吃甚麼.
於是開始我最愛的探險: 隨意鑽進小巷覓食.
遠遠的,Rico那富設計感的招牌跟大片落地窗在小巷中更顯得醒目,讓我不自覺的走近瞧一瞧.



吧檯還蠻有設計感的呢~



黑白設計的裝潢帶有歐式極簡風很吸引我的目光.
室內座位不多大概五六張四人桌而已,吧檯還有五六個高腳椅座位.
照片右邊(沒拍到)是一整個透明窗可以看到整齊清潔的廚房,吃起來令人放心.



吧檯座位的好處就是可以看電視,MOD正好上映勞勃狄尼洛以及達可塔芬妮演的懸疑片"捉迷藏" Hide and Seek.
好吧,我承認我是看到勞勃狄尼洛的片子才決定走進來嘗鮮.



設計可愛的菜單.
有三種沙拉,開胃菜都是炸類(炸雞翅,薯條,雞柳條,起司條)



主餐類有義大利麵160元起,燉飯,雞腿排,牛小排(須預訂).
今日湯單點只要40元,真便宜.



飲料也很多種(咖啡,茶類,冰沙到沙瓦...)
奇怪的是,竟然沒有甜點類?



現在點主餐一律免費升級成套餐,含今日湯與飲料(紅茶/綠茶/蜂蜜檸檬汁).
今天是洋蔥湯,感覺有牛排西餐廳的水準,可不是隨便煮煮的喔.



奶油野菇燉飯180元
煮的微硬的飯粒很標準,不是用一般的白米飯.
奶油醬汁濃郁香濃真得很好吃.心中不禁慶幸沒有踩到地雷.



附餐熱紅茶的杯子很可愛喔.右上面掛著伸懶腰的白貓是小湯匙.


結帳時跟店家聊了一下,原來Rico是三個年輕人一起合作才剛開兩個月的餐廳,還在觀察附近的消費群,所以暫時下午沒有營業,也沒有賣甜點.
精緻的裝潢,便宜又美味的餐點顯示年輕人的創業野心,也希望她們能繼續堅持夢想,感動之餘,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幫她們加油~!

Rico 瑞可 複合式餐廳
電話: 02-25771797
供餐時間: 11:30-14:30, 17:30- 21:00
週日公休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58巷3號 (靠近南京東路寧安街口,東華飯店後方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