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夜突發奇想,想去百貨公司買個福袋試試自己的手氣.
本來打完麻將一點多就想要直接過去信義新光三越A11排限量1000個的福袋(最大獎:市價43萬9000元的Hearts On Fire鑽戒).
但一不小心在床上躺了一下(原本想睡個30分鐘,手機也設定好鬧鐘),想不到醒來已經早上6點半了...
雖然明知可能已經超過一千人,但還是想碰個運氣,於是跳上小黃殺去信義三越.
從延綿的隊伍裡看到世界第八大奇景:各式各樣的麻將桌(應該打了通霄)+帳篷+睡袋+阿嬤抱著孫子
+被主人抓來陪的無辜狗...看得我嘖嘖稱奇,心想這是一輩子一定要看過一次的難得畫面啊...
沿路滿地報紙堆裡躺滿睡翻的人們,真的很像到了難民營一樣.
我真的很想拍下來,但顧及個人隱私還是算了.
整個人龍從A11館的一樓排到2樓,再從2樓沿著天橋經過A9, A8,隊伍最尾端竟然已經排到了A4的盡頭...
睡眠不足的我靠著柱子睡了好幾回.
到了早上9點半,三越開始數人頭,可能是因為麻將桌都撤了,空間騰出來,人龍開始往前衝(感覺真像逃難)
就在A8的一半處,工作人員宣布已經一千名,告訴我們後面的可以不用排了...

人呢..總是存著僥倖+不甘心的心態,總覺得新光三越會看在我們排那麼久的份上額外加碼多賣幾份福袋.
於是,我跟其他人就在額滿公告牌後方繼續等待奇蹟.
我離公告牌大概只差十幾個人,心想萬一三越多加個50或100個福袋,我就可以買到了.
11點開始販賣時,工作人員斬釘截鐵的告訴大家可以不用排了,絕對不會有加碼,大家紛紛悻悻然離去..
看著站在告示牌前得意的人們,心裡還真有點後悔睡過頭.
不過後來聽到旁邊的人說除夕夜1點多這裡就已經排到880號,阪急那邊則是除夕夜9點半就排滿500名.
看來要搶這福袋還真要準備在百貨公司走廊上吃年夜飯呢..


這是我後方不死心的人們...已經又排到A4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