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家人慶生,了不起的二姐總是可以找到適合全家大小聚餐很棒的景觀餐廳.
綠風莊園餐廳在陽明山與中壢都有據點.但為了考慮母親的身體狀況,選了比較近的陽明山.
在迂迴的山路裡快要迷路的時候,我們終於找到綠風莊園.
在半山腰上的餐廳很貼心,入口就有停車場也有專人引導.
停好車,沿著步道往上走.視野也越來越好.


這裡歡迎客人帶著家裡的寵物一起來.
小型犬類可以進室內,而大型狗則需坐在戶外區,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在餐廳旁有一個維護得像果嶺般的草原,各種犬類跟小朋友就在上面奔跑翻滾,看起來非常享受.



綠風莊園的美景也曾經在之前很紅的連續劇"敗犬女王"裡出現過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桌美麗純白的座位.可惜已經被預約了.


裝潢看得出來有用心,我猜老闆應該是女生...中庭上水晶燈更增添浪漫氣氛.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櫃檯.二樓也有座位.


這是二樓的沙發區,有假壁爐與小熊,難怪也早被人訂走了.


熱熱的全麥麵包可以沾店家自製的香草橄欖油醬,幸福感十足.南瓜與玉米濃湯味道也很香濃.


席間姪女跟我開始玩人形胡椒罐搞笑照片.(我知道在桌上玩食物是沒禮貌的,但我們兩個卻開始尬起來)


沙拉份量不多不過也算新鮮.凱薩沙拉醬有點給太多.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醬汁味道不會太膩,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賣相不是很美,紅酒豬排有入味,口感也不錯.


香草烤半雞,外表香脆,裡面雞肉還是很香嫩喔.


另一張搞笑照片.


我點的大地雷: 綠風最大的敗筆就是他的燉飯.國內外吃過那麼多燉飯,我從沒吃過半生熟(吃得到硬米心)的.
請廚師再煮一遍還是一樣,餐廳的服務生還硬ㄠ說燉飯本來就是這樣..有點奇檬子差.


等我們要離開時已經夜幕低垂,在點點燈光中跟綠風說拜拜~


陽明山 綠風莊園
電話:02-2898625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網址: 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