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台北市最愛的餐廳-貳樓cafe最近在內湖科學園區開了分店,當然身為忠實顧客的我要來捧場一下嘍.
剛到門口時真的被這棟四層樓的迷你尺寸給嚇到,真的真的好小喔.
跟旁邊高聳的商業大樓完全不搭嘎,有點像臨時搭出來的場景/違章建築..
不過暖暖燈光與白色裝潢透露出貳樓一貫走的溫馨路線.



在週日的晚上很幸運的訂到四樓半露天的位子.白天來用餐或下午茶應該感覺也很不錯喔


這是我等到隔壁那一大桌的人+小孩走了後才捕捉到的寧靜.
因為三樓就是廚房,所以若坐靠近樓梯口會不時聞到廚房油煙味.
建議在訂位時可要求坐靠外面一點的位子.


也有兩人座.雖然空間不大但感覺很浪漫.


主餐加90元就有湯,香草麵包與飲料真的超划算.
溫熱鬆軟的香草麵包沾上一些橄欖油與紅酒醋,真是人間美味!


這是吃素友人所點的套餐中所附的蔬食湯(要跟服務生說要素的湯),料超多湯清爽.
我點的一般的則是玉米濃湯,因為太餓了忘記拍照.


這是總匯蔬菜茄汁義大利麵(素),也有白醬與蔬菜義大利飯可供選擇.


這是我點的瑞典牛肉丸茄汁蛋包飯.
肉丸口感很扎實有點像IKEA的肉丸,不知道會不會就是購自IKEA?


滑嫩的半熟蛋皮下包著香氣四溢的紅番花炒飯.
拌著濃郁美味的茄汁,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結帳時問了服務生為什麼會找那麼小間的房子開分店.
原來是年輕的Frank老闆(不到30歲)堅持要獨棟的店面(內湖房租不便宜吧),所以才會擠在這小小的樓裡.
有所堅持是很好,但空間真的不大導致用餐空間狹小,還會有廚房的味道飄出是他美中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讓他生意更好可以有錢去租更大一點的獨棟樓吧!

小貳樓餐館 Mini Second Floo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旁邊有一堆停車場,不用擔心沒車位)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11:00~21:30
星期五~星期日08:00~21:30
老闆的blog網址: 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