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業務的好處以及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可以拜訪不同客戶的公司.
上星期三我造訪了一家位於台北101裡鼎鼎有名的美商公司.
客戶很親切的帶我逛了一圈,還打開冰箱讓我看看免費吃到飽的Haagen Dazs, 更不用提接待櫃台旁的桌上足球,一角的電視遊戲機,撞球桌,零食架上滿滿的薯片,泡麵,水果,飲料.
當客戶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說不用.
他就說那就喝水吧.
我還以為是一般公司行號所用的桶裝水.
想不到一轉身他就拿一瓶市價38元非常有名的FIJI斐濟礦泉水(聽說妮可基嫚愛喝的)給我.
雖然不是最貴的瓶裝水,但在美國高級餐廳裡都會看的到.
除了訝異該公司對這些員工的慷慨高檔福利之外,要知道能進到這家公司的員工皆非泛泛之輩,而公司使出渾身解數來留住這些人才當然也不以為過.
我突然想起一個朋友說過的話:"目前的工作是下一份工作的履歷表".
這樣的企圖心與野心使他在工作煩累時卻還能甘之如飴,不斷朝著他自己的三年五年計劃努力.
我是一介平凡女子,對事業沒有野心也不善規劃.
雖然最近開始在檢視自己工作以及認真的為未來做些準備(投資理財之類的),但對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是很不確定.
這樣的徬徨失措也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沒能早點計畫,虛擲了那麼多年的時間.
也很羨慕那位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友人.
真希望在十年前可以有人告訴我該為自己做些甚麼計畫,因為總覺得現在好像來不及了.
人生,總是充滿著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rocks 的頭像
    angelarocks

    angelarocks的部落格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