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ard New York總店在紐約上東城(Upper East side),是慾望城市影集裡米蘭達認為紐約最棒的甜點店(深愛巧克力的米蘭達看到Payard的甜點櫥窗說好像mother ship calling her home..)
當然價格也挺高檔的....
在拉斯維加斯,日本涉谷,韓國,巴西聖保羅都設有分店單賣甜點.
好友在拉斯維加斯渡假時看到這家鼎鼎大名的甜點店,就想到他們眼中的甜點狂-小女子我.
夫妻倆買了個禮盒(我算算差不多也要美金150元上下)還辛辛苦苦的從洛杉磯hand carry回台灣送給我.
我看到這個大禮盒時還尖叫了一下呢.
下面就是開箱照.


精緻的禮盒包裝真讓人拆不下去啊...


沉澱澱的禮盒中有14種不同的甜點巧克力.
有些還有另用精緻小禮盒包裝,真是捨不得拆來吃啊.


五顏六色的蛋白餅,外表堅硬入口鬆脆.


這罐我戲稱為洋式花生糖.


香脆的杏仁小餅


巴掌大的巧克力餅乾,咬下去滿滿的核桃與巧克力塊.美式餅乾用料果然豪邁啊~


爆米香Rice crispy與融化後的綿花糖攪拌切塊是美國家庭常做的甜點.
一半沾上巧克力漿增添風味.


兩個水果軟糖躺在像珠寶盒般的小禮盒裡


巧克力布朗尼,一打開包裝就濃郁的巧克力香.
微苦的巧克力蛋糕上塗上一層巧克力漿.
是非常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


小小的盒子中裝了3個香草蘭姆酒巧克力.
一咬下去蘭姆酒的香味四溢,外表一層的苦巧克力粉有著成熟的韻味.


圓形的小禮盒裡裝滿了色彩繽紛的堅果葡萄乾配黑白巧克力.


Tall Truffle Favor: 盒子裡裝滿了五個巧克力,內餡是香草與一點點蘭姆酒.


有别於市面常見的一球球,這兩條長條狀檸檬口味的棉花糖是從法國進口的.
讓我不禁回想起以前冬天在加拿大朋友家壁爐生火烤棉花糖吃的情景.
把外層烤的微微金黃酥脆,一咬下去時裡面溫熱的白色糖漿就流洩出來,有著令人難忘的口感.

這一大盒當然不會是我自己獨吞,趕緊把這頂級甜點分享給好友家人.
之所謂"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Payard紐約本店不光是甜點店也是個法式餐廳.
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屬於基本入門的法式料理.
如果未來有機會與$$,真希望可以去Payard紐約本店享受他們的法國菜.

Payard
地址:1032 Lexington Ave (Bet. 73/74 St.) New York, NY 10021
電話: (212) 717-5252
網址: www.payar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