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美食,但遇到不好的餐廳時也會想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店家能改善.
朋友在網路上搜尋在瑞芳有海景的餐廳,結果找到這間白舍愛琴海說要帶我去吃吃看.

馬路靠近海岸這邊就是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白舍愛琴海就在半山腰上很明顯.很多腳踏車騎士都在那邊休息用餐.
餐廳內部裝潢很普通,座位也不多.
牆壁上與桌子玻璃下放了幾張希臘愛情海的明信片大概就是整個內裝最有希臘味的地方.


麵包有附上兩種醬: Salsa蕃茄醬與加了切片橄欖蒜頭的橄欖油.
算是還蠻特別的.


蘑菇濃湯也還算好喝,跟外面一般餐廳味道差不多.


開胃菜烤田螺溫度不夠,吃到後來也有點鹹. 害我很想當場衝到洋蔥去吃他們的焗烤田螺.


另一種開胃菜是煙燻鮭魚.從裝盤的擺飾來看,廚師是有用心的.
可惜視覺跟品嚐到的味覺有一大段距離.


奶油海鮮焗飯套餐390元是一道中看不中吃的焗飯.奶油醬不香,海鮮也普普.


不過我點的南瓜雞肉義大利麵(套餐370元)更是中看不中吃.
我實在不懂他們用的是雞的哪一部份入菜,因為我翻來翻去只有雞皮跟雞骨,我以沒吃完做為我無言的抗議.


餐後飲料果汁像是用色素泡的.水果凍跟奶酪更是甜得嚇死人...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白舍愛琴海
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