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薰衣草森林,不光是她們有別具巧思的佈置,不錯的餐點,以及我最愛的桂花手工香皂,
而是那邊整個環境溫馨的氛圍與每位員工發自內心的笑容讓你可以感受到他們是愉快的在那邊工作(其實要不是交通不便,我也很想去當她們的員工...)
自從內灣線停駛,要到薰衣草森林變得大不易.
這次託朋友的福,又可以到內灣尖石薰衣草森林走走.

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是愛旅行.跟我的興趣一模一樣.



擴建後的香草舖子裡面寬敞了許多,還多了音樂盒等其他週邊商品.
我還是買我愛的桂花香皂.


遊客可以將明信片投入小信箱,薰衣草森林會幫你寄出喔.
每個鮮艷可愛的小信箱都是拍照的最佳景點.


依照不同主題搭建出好可愛的小信箱.


這是薰衣草蜜汁嫩雞套餐380元.有濃湯,沙拉與五穀飯.


雞腿滑嫩多汁,是我強力推薦的餐點.
但因為我不吃雞皮,所以有薰衣草醬汁的香脆雞皮被我以外科手法仔細剝除,有點可惜...


養生野菇蔬食鍋湯頭清爽,蔬菜沾著所附的酸甜橘醬更是開胃.
對了,五穀飯一定要記得去添加薰衣草森林自豪的DIY香草羅勒醬.真的太好吃了...


野菇鍋近照,健康滿點喔~


我們加點了薰衣草奶酪(90元).薰衣草淡淡的香甜平衡了奶酪的濃郁.


加60元點的檸檬草桑椹果冰茶.奇特的組合但口味非常棒.
檸檬草的香跟桑椹的酸甜融合,非常適合在夏天消暑的飲品.



這是我點的甘菊蜜桃冰茶.
口中喝到蜜桃的冰涼香甜加上甘菊的回甘,檸檬草更是增添許多香氣.
推薦給喜歡喝甜的女生喔~


等我們用完餐出來天色已暗,但餐廳在夕陽餘暉中看起來很美麗,另人忍不住駐足欣賞.







薰衣草森林
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in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