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就是要睡得飽飽,可是等梳洗完畢後已經過了中午,要到哪裡覓食才好呢.
腦海中突然想到:"那就去在仁愛圓環(雙聖旁邊)新開的法國知名連鎖麵包店Paul來個單人悠哉brunch吧!"
到了門口,驚見排隊的人潮,不過幸好都是外賣區在等買從法國飄洋過海來的麵包.
內用區雖然也是幾乎全滿,不過一個人的好處就是馬上有位子坐.



大家擠在小小的店面看著琳瑯滿目的法式麵包,都不知從何選擇.
難怪排隊的人龍久久不散.


根據報紙的報導,除了新鮮生菜是在台灣採購,所有的麵包都是從法國運來的冷凍麵團所製成.
店家的成本那麼高,相對的價格也不便宜.經典巧克力75元,葡萄蝸牛捲60元.




用全麥,拖鞋麵包,棍子麵包所製成各式各樣的三明治是不是很誘人呢?
可以外帶也有三明治套餐供店內享用.


店家號稱花了3千萬的室內裝潢,以厚重的木頭桌椅與璧爐營造出濃膿的法式氣息.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用餐空間不大,桌椅都擠在一起,進出時都會碰到別人的椅子,有時還要側身才能過.
整個區域鬧哄哄的很吵雜,容易被鄰桌談話聲打擾到,少了點法式悠閒.


連壁畫裡也是在烤麵包,彷彿香味就從畫裡飄了出來.


連桌墊紙都是濃濃的法國味.


親切的服務生給我三份菜單(早餐輕食,下午茶,飲料).
本來想點巴黎人早餐,但怕吃太飽吃不下甜點,所以只好先忍著下次再來試試.


法式煎餅看起來份量不多,又有沙拉應該吃起來很清爽.
決定點一份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來享用.


飲料跟下午茶的menu都經過精心設計.
那個macaron看起來真可口迷人~


Paul聽說是廣告界名人葉兩傳先生花了新台幣一億所引進的.
在店裡賣的老子曰茶也是他在法國銷售的台灣茶葉(京都設計包裝).
我請服務生推薦哪一款好喝,她說玫瑰烏龍茶是他們的招牌.


雖然點他們的下午茶套餐比較划算(含飲料),可惜我的煎餅套餐已經有一壺茶,只好單點甜點.
若用餐後想來份甜點,強烈建議一定要餐前就要跟服務生先點好請她先預留下來.
不然就會遇到想吃的已經售完的惡耗.
像我想吃的法式蘋果派就只能眼巴巴看著隔壁桌的流口水.



套餐所附的是蘑菇湯.
我有點後悔,早知道應該點另一種巴黎火腿蛋煎餅,免得重複了口味.
別小看麵包片上那薄薄的起士,吃起來可是非常香濃.



蘑菇湯看起來像是一般濃湯,但我一喝就嚇到,怎麼那麼清爽好喝!?



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跟menu上一模一樣.
荷包蛋煎得剛剛好.


巴黎蘑菇以奶油炒香後,加入普羅旺斯香料與法國愛曼達乳酪絲包裹在黃金麥煎餅裡,再進烤箱烘烤.
一切開就有滿滿的蘑菇與乳酪香~
再拌上滑嫩蛋黃,另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搭配著一旁的生菜淋上油醋醬與稍微烤過的蕃茄大黃瓜切片,營養滿分!


玫瑰烏龍茶的包裝極具高級感,但口感就普普.
喝起來只有一絲絲的玫瑰與烏龍香.
雖然之前服務生就有提醒過他們的茶比較淡要泡久一點.
可是我泡了很久,味道還是淡的可以.
我想老子曰系列的茶只能騙騙老外的吧..


因為許多甜點都賣完了,只好點了寶石紅莓塔來解解饞.
滿滿的紅莓吃起來不會很甜,入口後香氣四溢,口感很扎實.
可能真的吃太飽了,塔皮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油膩.
真羨慕鄰桌一堆人所點的各式下午茶套餐,大家分著吃,可以一次品嚐到好多種又不會太撐.
下次一定要約三五好友再來品嚐其他的點心.



PAUL 法國麵包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107(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13200 
網址:
www.paul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