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旅行團把我們帶進小樽運河食堂時我非常興奮,我還以為午餐是自由選擇.
可是一看到導遊訂的卻是燒烤自助餐,我就決定放棄團體餐,自己跑到運河食堂其他的餐廳吃午飯.


運河食堂裡面不大,約有8,9間店面.
因為跟團都是吃自助餐或宴會料理,在札幌沒有時間去吃拉麵.
所以繞了一圈決定吃藏屋拉麵.


我點了藏屋味增招牌拉麵,拉麵屬於較粗的麵條,彈牙有嚼勁.叉燒軟嫩又入味.
味增湯汁不會死鹹,再搭配上份量不多的煎餃就是一頓豐盛的午餐.



走出藏屋,不小心又走到海鮮風屋前.
看著一碗碗五顏六色的海鮮蓋飯樣品.實在是忍不住想叫一碗來吃.(還好之前拉麵湯沒喝太多...)


這是老闆推薦的五色蓋飯,有海膽,鮪魚生魚片,干貝,鮭魚生魚片,鮭魚卵.


人氣第一的干貝鮭魚親子蓋飯看起來也很棒.


還有甜蝦啊~~~


不管已經吃過一碗拉麵,還是很衝動的走了進來.


看著菜單,什麼都想點來吃...


後來決定點三色海鮮蓋飯,看著那鋪滿滿的鮭魚卵,厚厚的新鮮鮭魚片與海膽,感覺真是幸福啊~
當然我把上面的料都吃完,白飯剩了很多.突然覺得很對不起老闆娘..
雖然肚子很撐,但我可是很滿足的離開小樽運河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