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9天的長假,全家決定到花蓮宜蘭三天兩夜.
下了飛機,開著租來的車,我們到慈濟精舍稍做停留後(剛好有幸看到證嚴法師),
在二姐的建議下,我們到花蓮七星潭附近的原野牧場吃午飯.
牧場在彎曲的小巷盡頭,一進入大門口就被左方的白色海灘與湛藍的海洋所深深吸引.
幸好我們有事先預約,店家幫我們留了靠窗的座位.
本來預期在這種偏遠的地方不可能會有什麼美食,但原野牧場的餐點徹底證明我的愚昧.
蔬菜沙拉的清甜沒有土味,搭配上混有蛋黃顆粒的千島醬非常爽口.
麵包巧達湯(很少在台北見到了)端上來的時候我還深深的感動了一下..麵包香脆而且大小剛好.
我點的橙汁鮭魚明蝦香嫩可口,橙汁酸酸甜甜剛好解鮭魚的油膩.
媽媽和姐姐點的牛小排與菲力也都非常鮮嫩好吃.
這裡餐點的水準超過台北一般西餐廳,而且份量十足值得推薦.
其實他們最自豪的應該是羊奶製品,因為他們自己有養羊,而且在餐廳外面有放幾隻供小朋友餵草拍照.
從羊奶咖啡到羊奶乳酪蛋糕都有,只可惜我不習慣羊奶的味道...
不過若有計劃到花蓮七星潭附近,一定要去這裡用餐!


原野牧場網站:
http://www.hua-lien.com/yuanyeh/home.htm


我們座位的view就是那麼美~


原野牧場以漂流木搭建寬敞的餐廳


原野牧場春節菜單,飲品與甜點以羊奶製品為多


原野牧場沙拉新鮮爽口


麵包巧達湯香濃到我整個都吃完


原野牧場橙汁鮭魚明蝦香嫩可口,份量十足,橙汁酸酸甜甜剛好解鮭魚的油膩.


Bonus: 花蓮休耕時隨處可及的波斯菊花海


Bonus: 羅東車站月台旁的櫻花熱鬧的綻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