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全家到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遊玩.
比起新社薰衣草森林的路途遙~~遠~~,尖石薰衣草的交通真的平易近人多了.
若沒有開車,可以坐火車到內灣火車站再搭薰衣草森林接駁車上山即可.
我想我以後想搞"人間蒸發"的時候一定要到這裡放空.
平日天氣好的時候聽說人很多很多,今天我們非常幸運的是:
1.今天下雨天氣不太好,所以森林沒有爆滿,可以將車停到門口(不用停到半山腰或山下),吃飯只需等半個小時.
2.吃完飯雨就停了,剛好可以逛逛香草花園,拍照抹煞菲林.
我很高興的是新社的貼心設計也複製到尖石,甚至更多.
從可愛的插畫,多樣的幸福信箱,可以蓋章的木屋小站,到十分美味超值的餐點(香草豬排入味又香嫩,大力推薦)與飲品.
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勇於追夢的女孩子開的,我真的很佩服她們的堅持與創意.
希望她們能繼續努力,不要因據點的擴充而失去第一家店那觸動人心深處的感動.


尖石薰衣草森林網址:
www.lavendercottage.com.tw


2007/3/1補充: 台鐵內灣線停駛,要三年後高鐵捷運完工才會復駛.在期間必須以新竹客運到內灣.


尖石薰衣草森林入口,有接駁車到內灣喔~


尖石薰衣草森林導覽圖,到處都有好可愛好可愛的插圖與指標


尖石薰衣草森林腹地不大,但居高臨下視野非常棒~


想不想坐在這裡...?


薰衣草森林就是有許多這種貼心的設計營造出讓女孩子連連發出"好可愛!"的讚嘆.


連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蓋紀念章(上面是花草名)


森林咖啡館白色的建築遠遠從山下就看得到


薰衣草森林迎賓熊熊在等待著下一個熱情的擁抱...


這裡很像國外...


吃飯嘍~


若不太餓,下午茶也可以點美味的比薩卷


全台灣最入味最好吃的香草豬排(有品質保證是安全的豬肉)


超值划算的海鮮鍋,有厚厚的鮭魚片,螃蟹,蝦,新鮮干貝,很大一片的魷魚...


我點的冬陽辣味麵也很好吃!


DIY香草飯:將白飯加上香料油與青紅醬(建議青醬較特殊),我就可以把一碗飯吃完..


浮著花朵的熱可可~


這也是我的心情寫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